测绘工程系王珂博士论文获中国卓越期刊《测绘学报》2023年度优秀论文

发布时间:2024-01-05 作者: 浏览次数:10


  韩保民      

20231227日,“易智瑞”杯《测绘学报》2023年度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圆满落幕,我校太阳成集团tyc7111cc测绘工程系王珂博士论文:《基于Moore-Penrose广义逆及立体矩阵的可分离非线性最小二乘解算方法》获评2023年度优秀论文。

《测绘学报》年度优秀论文评选范围为《测绘学报》近一年所刊出的论文,按照被引频次、下载量、选题方向等综合指标,并结合专家评审从200多篇论文中选出20篇作为优秀论文,具有很高的含金量。

 

《测绘学报》创刊于1957年,月刊,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、中国测绘学会主办、《测绘学报》编辑部编辑、测绘出版社有限公司出版的综合性学术刊物。《测绘学报》是美国《工程索引》(Ei)核心期刊,曾荣获中国精品科技期刊、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、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、全国优秀测绘期刊等称号,入选中国科协精品科技期刊工程项目、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项目,并被国内外多个重要数据库收录,是我国测绘地理信息科学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学术期刊。



Baidu
sogou